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觀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觀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老師和父母就教育我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時間觀念,做事情一定要有計劃,不能夠拖沓,更不能在和別人約好了時間以後,違反約定。

  我一直都遵守着這個道理。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出去玩,我為了不讓別人等我,就提前十分鐘出門了,等我到了約定地方的時候,同學還沒有來,但是離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五分鐘左右,於是我就站在路邊,安心的等着她。

  可是沒想到的是,到了約定的時間了,還沒有見到同學的身影,作為一個時間觀念比較強的我,稍微有些不耐煩了,但是約好的時間就一定要等。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的同學才姍姍來遲,我雖然嘴上沒有多說什麼,但是我覺得她的時間觀念真的是太差了,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習慣。

  我覺得時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的重要,我們在平常一定要培養自己的時間觀念,做一個守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時間觀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