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們還是長大了,我們要分開了!我們就要到自己的學校去了,不管是以後,現在,將來,不論多久我陪着你們!

  五年了,你們陪了我五年,這五年裡你們給了我快樂,給了我一份美好的回憶,讓我值得去回憶。老師謝謝你,同學謝謝你!我們都畢業了,我們也都長大了。我們一起瘋過,一起笑過,一起鬧過,一起打過,一起傷心,一起難過,一起歡笑!這都是多麼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還是個稚氣的孩子時,我來到了這個學校,遇見了你們。遇見我這一生最好的回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是你們,鼓勵我,不讓我泄氣;在我難過的時候,是你們關心我,安慰我;在我受傷的時候,是你們送我到醫務室;在我...

  可是如今我們就要離開了,多少不舍在心裡;多少難過在眼裡;多少....有時我想長大,但是我不想和你們分開,我想長大但是我卻奢望時間老人可以慢一點,讓我多看看你們。

  五年以來,不管是我的死黨還是我好朋友還是我的閨蜜,還是他,我只想說一句:“謝謝你們,配了我五年,照顧了我五年!”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