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樂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樂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裡,每天穿梭於鋼筋水泥的街道以及喧嚷的馬路,你有多久沒有親近自然?去嗅聞芬芳的花香,去傾聽醉人的鳥語以及觸摸心靈的樂土。

  然而,這片樂土正在遭受毀壞,無情的電鋸張開猙獰的面目向鬱鬱蔥蔥的樹木襲擊,一些表情冷漠的人將生產中的廢棄物肆意排放,清澈明朗的河水,小溪一步步地慘遭工業的蹂躪,最後面目全非……朋友你的心是否會疼痛?工業化,城市化的進程的推進,自然的魅力,我們正逐漸淡忘,在燈紅酒綠的城市,有誰記得鄉村那一捧泥土夾雜着的青草味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田野風光,更不必說,當城市的高樓大廈豎立而起,一座座房屋以及立交橋的建起,你的心外之物還流淌着對自然的嚮往以及希冀嗎?

  朋友,在我們小的時候,世界如此之大,自然就是我們人類的朋友,當你蹣跚走路時,摔倒時,草地的柔軟感讓你倍感親昵。心氣難以平衡時,窗外的新發的枝芽,讓你心境祥和。撫摸自然,親近自然,它散發著清靜之美。讓我們向一切破壞這片安寧自然的行為說聲NO,好嗎?自然是我的朋友,亦是你的朋友。相信我,如果沒有意識到我們本身愚蠢的行為的話,最後自食惡果的是我們人類。

  朋友,打開你的窗戶,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說這個世界不關乎你的思想,走出門去,去看看你危難中的朋友。鳥獸魚蟲皆有情,世界上的人本應相濡以沫,共同扶持。去觸摸以及撫慰你受傷的朋友,心靈的樂土需要我們來共同?I衛。

  朋友,生活中有太多的冷漠遇無助已讓你的心靈麻木,親近自然,讓我們共同呵護我們的心靈樂土。

您正在瀏覽: 心靈樂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樂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