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荷花雖然沒有玫瑰那麼艷麗,沒有牡丹那麼高貴,沒有百合那麼清香,但是,我就是喜歡那普普通通的荷花。

  荷花很美麗,它們幾十片粉粉的,粉里透紅的花瓣,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向外舒展着婀娜多姿的身軀。還有的才只是一個青里泛着白的花苞,有的沒開,有的只開了一半,有的已經完全開了,像一位位穿着皓凈潔白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它們花瓣上的水珠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荷花的荷葉挨挨擠擠,親密無間,微風吹來,荷葉隨風搖擺就像一個個大玉盤,一片生機勃勃。夜裡,葉子上有時還有着一群小青蛙,呱呱地唱着歌呢!那碧綠的荷葉近看像一把綠色的傘,遠看像個橢圓型的盤子。夏天看起來非常涼爽。

  荷花不但美麗,而且很有有處。它的葉能泡茶,做中藥,蓮藕也能吃,蓮子則是夏天清涼、解暑的最佳良藥,下雨時,還可以采一片荷葉做傘呢。所以說它全身都是寶。

  荷葉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五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