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是一種美麗的花,炎熱的夏季正是它最美之時。每當夏季來臨,只要站在河岸上,就能聞到荷花那股甜甜的、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看見一朵朵的荷花千姿百態,好似一位位美麗的姑娘。走近仔細一看,那一朵朵已展開花瓣的荷花,好像在綠油油的荷葉上爭艷呢!一陣陣風吹來,遠遠望去,就像是一位位身穿粉紅長裙的姑娘,在綠色的地毯上優美地舞蹈,美麗極了!或許,人們愛荷花就愛它這一點吧!

  荷花一身全是寶:它的藕和蓮子能食用;蓮子、根莖、藕節、荷葉、花及種子的胚芽等都可入葯,可治多種疾病。或許,人們愛荷花就愛它這一點吧!

  荷花正如古人所說的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這正是我喜愛荷花的原因。荷花是聖潔的代表,雖然它長在水底的淤泥里,但卻不受淤泥的影響,長出來的花仍是那麼的潔白,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神聖!雖說它只是一種普通的植物,但從它身上找到的精神品質卻與眾不同。它象徵著正義,象徵著神聖,象徵著純潔!荷花的這種品質、精神,難道不正是人們愛它、讚美它的主要原因嗎?

  我喜愛荷花,喜歡它的花、葉,更喜歡它的精神、品質!

  五年級:87906260

您正在瀏覽: 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