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大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發明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是騰飛公司的老總。

  一天,我正坐在我自己研究發明的按摩椅上,這個按摩椅有神奇的功能。它不但能起到疏通筋骨的功能,還能讓人神清氣爽,總有使不完的幹勁。

  “叮呤呤……”一陣急促的電話響擾亂了我的清夢,我接起電話,電話那邊趕緊說:“吳博士,你快來啊,我的電腦被黑客入侵了。”原來是陳博士的電腦被黑客入侵了啊。我立即穿上我的多功能保暖衣,這件衣服不但能保暖,還能防彈,照明等等。

  我坐上超光速電梯,0。1秒的時間就從666層大樓的頂層到達底層。我騎上我的鯊魚式摩托車奔馳在筆直的超高速公路上,我這輛鯊魚式摩托車是噴氣式摩托車,還有衛星導航系統,定位系統。還有防撞的功能,並且它是自己駕駛的。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陳博士家,那已是人山人海,有記者,有街坊鄰居。我擠了進去。只見陳博士家的電腦一片漆黑,我拿出XUB防黑軟件,往電腦里一放,屏幕立刻恢復了。陳博士使足了勁的對我說謝謝。我和他道別後,準備回家,突然我的警報手錶叫了,我想肯定是有人想偷我家。我家的門是多功能防盜門,當小偷靠近我家時,門上的紅外線會自動辨別是不是自己家的人,當門上的電腦發現不是自己家的人,並且有不好的企圖時,門會自動彈出軟鎖,將小偷擒住,縱使小偷有天大的本事也難逃法鎖。我立即回到家來,那小偷掏出一把匕首,想要對我行兇。可他的刀子卻彎了。我的衣服可是防彈的,更何況你那只是刀子呢。於是,我把小偷帶到了警察局,交給了警察。道別後,我騎着車,奔馳在黃昏的馬路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