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三大新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三大新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的老家有新聞嗎?我老家可是有的哦。想來聽聽嗎?那就接着讀下去吧。

  一號新聞:一次,姥姥家的豬圈裡的一隻豬跑了出來。我還不知道,我聽到豬叫,趕忙跑出屋子。一看,嚇得我一下子渾身只起“雞皮疙瘩”。“豬跑出來了。”我大聲喊道。聞訊趕來的三舅和大哥(我有六個哥哥和兩個姐姐)想把豬的尾巴拽住。還好,豬跑得不快。大哥和三舅迅速抓住了豬的尾巴。一起奮力地拉着。一會,豬是被拽走了,我卻差點被豬給嚇暈了。

  二號新聞:我和哥哥們打羽毛球。這時,爸爸媽媽走過來,要和我們一起打。我們爽快的答應了。在我和二哥小瑞打時,球飛得太高了,我看到了前面的小山坡。樹上竟有着,竟有着??雞我喊了起來“雞飛到樹上了。”爸爸不信,我往樹上一指,爸爸立刻心服口服。媽媽解釋道:“是的,三哥家養的雞都在樹上下蛋。”

  三號新聞:這回來個“前果后因”吧。我“失蹤”了。我在姥姥屋裡和姥姥說話。我出去后並沒有去二舅屋裡,而是去小山坡上看日落。媽媽去姥姥屋裡叫我。我不在。媽媽就到處找我。她在院子里到處找我,就是沒找到。她大喊我的名字,我只應了一聲“我在看日落”。就繼續看我的日落了。最終,還是姥姥在山坡上找到了我。

  同學們,你們那裡有新聞嗎?歡迎共享哦。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三大新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三大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