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大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發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四大發明都誕生了,他們的創造者都成了神仙。他們有一個寶物,那個寶物有很強的磁力。但不幸的是寶物被人給盜了。他們便派出了各自的寵物。分別是、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火藥。它們便走上了尋找寶物的征圖。首先,警犬:指南針聞着寶物的宗跡,一定可以找到盜賊。到了城外,士兵不讓進,這時大汗:火藥把城門炸了。進去卻找不到盜賊,這時,智多星:造紙術把辦法寫在紙上,卻爭的看不來,另一位也現身了沒錯就是印刷術把辦法複製了三份。找到了盜賊,把寶物奪了回來。

  回去以後創造者們問:誰起了關建作用?指南針說:是我,要不是我他們跟本找不到盜賊。火藥不滿的說:明明是我,要不是我,他們根本進不了城門。造紙術生氣地說:要不是我的聰明才智,你們也沒辦法。只有印刷術說:大家不要爭搶,每個人都有功勞。創造者們說:你們要像印刷術一樣謙虛。從此,四大發明成了最好的朋友。

  城關小學五年級:賀世強

您正在瀏覽: 四大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