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

  給大家猜個謎語:“時而鶯歌燕舞,時而綠樹成陰,時而天高氣爽,時而白雪一片。”是什麼呢?當然是四季了!在我心中,春夏秋冬的是那麼美麗,那麼自然。

  春,生機勃勃,煥然一新。在過年的喜悅中,春的腳步近了。樹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讓可愛的小嫩芽來裝點自己;花用綠葉和胭脂裝飾自己。當百花爭艷之際,“植物春晚”也開始了。

  夏,荷花盛開,酷熱降臨。小孩們統統換上短褲短袖,和朋友在外瘋玩,回家時弄得一身臭汗,等着挨罵;大人們則在空調屋裡打麻將。總之,大人小孩有事干。

  秋,五穀豐登,樹葉飄落。這時候最忙的就是農民伯伯了,他們正腳踩落葉,忙着收果子呢!

  冬,大雪飄飛,銀裝素裹,小孩們打雪仗、堆雪人,甚是快樂充實。

  有人說,四季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也聽不見的。我不同意。看那風火水土,摸那花草樹木,聽那天籟之音,你肯定能從中發現奧妙的。

  五年級:朗桐桐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