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在自己的小家庭里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現在在我們的大家庭里,有一個名叫唐江的小學生受害了。 

  唐江在高碧片石門小學上學前班。3月21日9點左右,一個患有精神病的人,來到石門小學,用菜刀在唐江的頭上連砍了6刀,顱骨被砍碎,左耳被削掉一大塊。這對於一個6歲未滿的兒童來說,是無辜的、是不幸的。唐江現在下在我縣人民醫院救治,需要巨額醫療費用。但是,唐江的父母是普普通通、收入不高的農民,所以現在我國每個城市,每個村莊都在號召“愛心募捐。”當我校師生聽到這個消息后,每個人都捐了錢,有的捐了5元,有的捐了10元,有的捐了2元,甚至有的把自己的零用錢捐了,有的把自己的壓歲錢也捐了……雖然錢不怎麼多,但表達了我們的一片心意。  如果你認為你還是這個大家庭的成員,那麼就請你為唐江伸出熱情的雙手,奉獻一片愛心吧!這樣唐江會覺得大家都還關心着他,想着他的安危,這樣會讓他感到在大家庭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