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 年 趣 事 

  我的童年充滿了童趣,充滿了樂趣。在童年的時光里我有許多事情會讓人發笑,而一件事足以讓你笑破肚皮。 

  記得那是在五歲的時候鄰居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圓滾滾,胖呼呼的,非常討人喜愛。每天我都會去鄰居家和小白兔一起玩耍,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也越來越喜歡小動物了。我苦苦哀求爸爸讓他也給我買一個小動物,我求了他三天,爸爸終於答應給我買幾條小金魚了,爸爸把它放進一個魚缸里不准我碰它。每天放學后我都會趴在魚缸旁,看着小金魚游來游去,非常開心。 

  周六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喂小金魚的工作就交給我了!我看了看魚缸,總覺的小金魚呆在這麼小的魚缸里有點彆扭。於是我就自作主張把小金魚倒在了水池子里,然後放了一些水。準備給小金魚餵食。“喂什麼好哪?”我疑惑了起來,正在我煩惱時,我突然想到了媽媽曾經對我說的話:“孩子,你要多吃一點白菜,這樣才能長大個!”“對呀!我可以給小金魚吃白菜呀!”我自言自語起來。我把白菜放在地上踩了踩,撕碎了,扔在了水池裡,嘴裡還說著:“小金魚呀!小金魚呀!你可要多吃一點呀!這樣你就更有營養了!”不一會兒,白菜就被小金魚吃光了,原來活蹦亂跳的小金魚也失去了活力,我非常莫名其妙。 

  “鈴~~鈴~~~鈴~~~~鈴~”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了我的舉動,非常驚訝,並責怪我不應該把小金魚放在水池裡,我有些不大高興,嘟着小嘴說:“我把水放了不就行了嗎!”說著我把塞子拔開了,還沒等爸爸阻止,一條條小魚已經流走了。爸爸垂頭喪氣的說:“我還指望能撈幾條哪!”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水有浮力,可以把小金魚浮起來。於是我把水龍頭打開了,一條條小金魚被衝下了下水道。 

  你看我的童年就是這麼有趣,童年的時光讓我嘗過酸甜苦辣,我會更加珍惜我的童年,因為不久以後我的童年即將離我遠去。童年—我人生的起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