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五歲那一年的夏天,家裡養着許多花花綠綠的金魚。我整天圍着魚缸團團轉,覺得怪好玩的。一天中午,母親從街上帶回來幾隻小雞,我不知道小雞是什麼樣子的,便趴在地上,隔着雞籠的空隙向里看,好奇地問媽媽:“這是小雞嗎?” 

 “是啊,你要好好看着它們。”母親說完。給雞撒了點米,又對我說:“從今後,我們家養魚,也養雞,好不好?” 

 “好!”我回答道。但忽然想起了什麼你,便問:“媽媽,雞也能養嗎?” 

 "能養。”母親說完,便走了。 

 我把雞籠搬到魚缸前,看看雞,瞧瞧魚,覺得都很好玩。小雞一個個圓圓的,像個鈴鐺。魚呢,一個個吹着泡泡。我想媽媽真忙呀!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要是不把小雞養起來,小雞死了怎麼辦?我應該幫幫媽媽。 

 於是我把手伸進雞籠,拿出了一隻小雞,放進了魚缸里。接着把第二隻,第三隻,一隻一隻全放進了魚缸。但小雞根本不會鑽水,浮在水面上“吱吱”亂叫。 

 我只好把小雞一隻一隻按進水裡,但馬上小雞又一個個露出了水面。我生怕小雞跑出魚缸,找塊紙板蓋在了魚缸上。 

 我彷彿是做完了一件很了不起的大事情,高興地在地上翻了幾個跟斗。最後,我仰面朝天地躺在院子里,想入非非了:媽媽回家后找不到小雞,一定會急的團團轉,我突然跑到她的眼前告訴她;"別找了,在魚缸里養着呢。”媽媽一定會摸着我的頭誇獎我:“真是個好孩子。”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還夢見小雞划動着兩隻小爪在水裡和金魚嬉戲呢! 

 傍晚的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她找不到小雞,問我:“小雞呢?” 

 “你猜猜,”我故意不告訴媽媽,好讓她大吃一驚。 

 媽媽焦急的說:“快別跟我搗亂了,小雞哪去了?” 

 “在這裡。”我跑向魚缸,掀掉了硬紙板。可是一看,我驚呆了。魚缸里的小雞全部沉到了水底,躺着不動了,水面上還漂着幾條死金魚。 

 “誰叫你把小雞扔到魚缸里的?”媽媽生氣了,衝著我大嚷大叫起來。 

 “我,我自己,”看到媽媽生氣的樣子,我有點害怕了。 

 “你為什麼把小雞放到魚缸里?” 

 “你不是說級也能養嗎?” 

 媽媽一聽,撲哧一笑:“這次不打你了。記住,雞是不會游泳的,不能放在水裡。”我心裡真是懊悔急了,我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也不知道呢? 

 每個人都有個童年,它將會照亮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