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很簡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共同的大家庭,環保地球環境是每個人民的責任,要是不做好環保工作,地球就會“生病”。

  其實保護環境並不難,只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就行了,可是環是有很多人不注意這些小事;大馬路上,汽車不停地發出噪音;路邊上,行人亂扔垃圾;大量的使用塑料帶,泡沫盒等;亂砍樹木破壞綠化;浪費紙張大量用水,要阻止這些事情,我們要從自己的行動來感染他人

  在生活中,就有這樣默默奉獻的人。記得上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到杭州西湖遊玩。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西湖的美景。突然,我們發現在馬路對面,七八名穿着紅色衣服,戴着紅色帽子的志願者。我看到這些志願者們中,有兩個個子高高的手裡舉着一塊大大的牌子,上面醒目的寫着八個大字——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還有六個人在道路旁有的擦邊上的欄杆和扶手,有的掃地上的落葉和垃圾,他們都仔仔細細地勞動着。不少人從志願者們身邊走過,都向他們投向讚許的目光,嘴裡不停地誇獎着他們。很快這條路便被打掃得乾乾淨淨了,連干也被擦得一塵不染,此時的志願者們頭上都流着汗珠,可是他們的臉上卻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心情也是美滋滋的。比我小四歲的弟弟還不知道環保,隨手把剛吃完的餅乾袋扔到了馬路上。一名志願者叔叔趕快跑過來追上弟弟說:“小弟弟,垃圾是不能亂扔的,要把它們扔到垃圾箱里,這樣才環保。弟弟聽后,連忙把地上的袋子放進垃圾箱里。

  杭州市餘杭區星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晴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