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玉林。它哺育了67.76萬的人民。這幾年來,玉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玉林簡直是煥然一新。不但是城市變了,人們也變得文明了。 

現在的玉林高樓大廈直插雲天,以前那些低矮的泥磚房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前,人們一家都生活在一間十多平方的泥磚房裡。床連着床,門連着廚房……,連一個安靜看書的地方都沒有。小孩子們都在大街旁玩耍、打鬧。現在的小孩子們不僅有了自己的房間,也在遊樂園裡玩遊戲了。他們也再不用在臟臟暗暗的地方學習了。現在,他們有了一張寬大的書桌和明亮的檯燈,陪伴着他們做了一次又一次的作業,看了一次又一次的書籍,追求一次又一次的理想,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進步…… 

人們的生活水平等到了提高,道路這個公眾化的場所又怎能不改變呢? 

以前的道路是坑坑窪窪的羊腸小道,車一經過,積在小水窪中的水就會濺到過路人的身上,人們可不喜歡這一串串的“黑珍珠”,它們太調皮了,一但濺到衣服上,就很難冼乾淨了。可是,現在的路變成了油柏路,就連路中央還種上了花草,一條條“綵帶”把路裝點得更美了。 

從前的人,家裡就擺着幾張凳子幾張桌子,一件像樣的電器都沒有,那時候窮啊!買得起嗎? 

看,這就是我的家鄉——玉林。它的變化多大啊。變化后的玉林更美了。人們的臉上的笑臉也更燦爛了。這都是改革的春風所帶來的,這也是黨和領導正確的做法所帶來的。其它的變化還有非常多,我不一一例舉了。想知道的話,就親自來玉林感受吧。相信你一定會愛上我的家鄉的! 

我愛我的家鄉——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