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放寬,就不擠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許多人在公交車站等車。有的人在看報紙,有的人在玩手機,有的人在話家常……

  “嘟,嘟,嘟”“嘎”——

  “‘504’公交車已經進站了,請要到新世紀的乘客上車。”售票員阿姨大聲說道。

  這時人們都爭先恐後擠上了公交車。由於車上人太多,座位都已經沒有了。一位正坐在位置上聽音樂的青年人看見一們白髮蒼蒼,身穿白衣裳的老大爺上了車,便示意要把座位讓給老大爺。老大爺走過去,對那位青年說了聲“謝謝”就毫不客氣地坐在了位置上。

  突然司機叔叔來了個急剎車,車上的人都沒站穩。其中,一個身穿西裝的年輕人,不小心把身後一位衣着時尚,長得又很漂亮的阿姨碰了一下。

  那個阿姨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擠什麼擠啊,沒長眼兒啊!看不出我穿的什麼衣服啊?真是!”“嘿,,怎麼說人話呢?”年輕人憤怒的回答。

  這時一對好姐妹正在話家常,當她們看到這一幕時,說出了一番令人驚奇的話

  “姐姐,這一幕真是太振奮人心了,要不,咱們把它拍下來,傳到QQ上去?”

  只見那位阿姨又憤怒地說“你,擠着了我了你!”

  “怎麼著,”年輕人火冒三丈地說“來勁兒了是吧!啊?”

  只見那位老大爺走過來說道:“得了,得了,年輕人,把心放寬了,就不擠了。”

  這時公交車已經到達了新世紀,那位阿姨和年輕人都下了車。車上又恢復了平靜,“504”公交車又唱着歡快的進行曲前進……

  五年級:周晏齊

您正在瀏覽: 把心放寬,就不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