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頹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唉,最近的日子過得還真挺頹廢的。這種頹廢的環境下,的確很容易把一個人的心志弄垮。都說在頹廢的情況下,一個人很容易心志不堅定,以後就再也不能那麼努力了。

  因為大家都會喜歡安穩頹廢的生活,那樣的日子不用奮鬥,不用努力,也不用付出汗水,不用那麼辛苦,在安穩的現況里,也可以很幸福,這樣的生活誰不喜歡呢?如果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用奮鬥,也可以很幸福,那麼誰不喜歡呢?可是有些時候人的慾望得不到滿足,我們想要更好的生活,自己卻又不願意努力,那麼我們的生活自然也不會有任何的品質提高了。可人心早已被這安穩的時代,被這舒適的生活所俘獲了,想要再去好好的努力,想要讓自己進入一個好好努力的狀態自然也就是難上加難了。可人的慾望往往不容易得到滿足,想要的實在是太多,慾望越來越多,人也慢慢膨脹了,可是卻從不願意腳踏實地的好好去努力。那麼實際上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了,你所有的想法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都不願意去努力,你想要的自然也不會實現,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鏡中花水中月罷了。頹廢的日子有些時候慢慢的適應了,我們再也不能沖這種舒適的狀態下清醒過來了,那麼迎接我們的也就是無盡的深淵了。

  人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要想清楚自己的未來是如何的,也要清楚如何才不會讓自己後悔,要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好好的繼續活下去,活的比誰都好,比誰都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頹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