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頹廢日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日一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媽媽說要早起。其實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以為媽媽應該為這段時間自己的表現生氣了吧?也就是那種晚上玩手機玩很晚,白天都在睡,早上十一點多起來吃早餐,然後十二點再吃一頓的日子。但是沒想到媽媽接下來說了一句:“要不然我想把那補品煮了給你吃又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起來,而這東西早上吃才是金。”

  但是自己終究沒有起來,設了七點半的鬧鐘,結果一直響到八點半,八點半后乾脆直接關掉,繼續睡,起來的時候,看了一下表,九點,想馬上爬起來,但是,即便有爬起來的想法,身體還是死死地躺在床上,然後開始掙扎,告訴自己得快點起來了,要不然媽媽的一番好意又沒了,他會很失望的,但是,有些時候,你的想法,戰勝不了懶惰笨重的身體。掙扎了好一會才起來。也算喝的上補品了吧。

  然後早上出門,因為終於見到一片晴天了,花了一個上午,心情也晴朗多了,只是,可憐了我剛洗了的鞋子,那還是前段時間我跟妹妹說我要死了,然後妹妹可憐我,給予我的勞動成果!

  然後,下午,算是頹廢的開始吧,看了電影我是山姆,然後沒了,開始頹廢了。打開作文網頁,發現毫無思緒,回房間打算看書的,結果卻拿起了手機刷刷刷,一直刷到晚上......暈死。

  昨天晚上看的書都廢了,我感覺,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那種晚上千萬條路,早上起來還是一條老的死的路的人。昨天看書的那種信誓旦旦,說一定要努力成就未來更好的自己,結果,把美好的一天都貢獻給手機了,啊!

您正在瀏覽: 頹廢日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日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