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不堪的頹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堪的頹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堪的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每個人在現實生活中都力爭能保持進取,沒有人願意看到一個狀態頹廢的人,包括我自己,也包括對我自己。當歲月和生活漸漸的磨平了青春和朝氣的稜角,自以為充滿自信的我卻不得不明白,自己也已經失去了原先的進取,取而代之的是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的頹唐。 

  一次次的問自己,目前的狀態還是不是當年的追求?多年的努力和苦苦的經營難道就是僅僅能夠得到如今暫時的安穩?嚮往着大都市的繁華,卻充滿了對全新挑戰和不定未來的恐懼;滿足着小城市的寧靜,卻也一步步的等待着動蕩的突然到來。 

  我,自認為還沒有失去我的進取,至少現在還沒有。然而在別人的眼中,我卻已垂垂老矣,我的所有思想和行動已經漸進頹唐。我或許還在按部就班着我理想的計劃,卻無奈的發現,還沒有完全實現的理想已經早落後於世事的進程,還沒有取得的成果也早就成為另一項稱之謂“事業”的起點。 

  或許,進取的人要不斷的得到別人的讚揚和鼓勵;進取的人要不斷的變幻來迎合別人的想法和口味;進取的人要經常貌似清醒的肯定自己,並不是取決於自己,而是努力落在別人的眼中和心裡……這些,我突然發現我沒有能夠完全的做到;於是,原以為自信的我,突然間,感覺到了頹唐。

您正在瀏覽: 這不堪的頹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堪的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