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心總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總在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人心總會變得,就好像我們每個人隨着時間的推移,總會發生變化一樣,那都是一樣的道理。人心總在變啊,我明明知道這個道理,可有時候人心的變化還是讓我有種疼到窒息的感覺,不敢去深想。

  這也真是讓我始料未及呢,就像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人心在變一樣,不知道為什麼人心變得就如此之快,是人心本就善變,還是為何?很多事情懶得去深想,懶得去深思,就好像我這個人一樣,真的很不願意去想那些很深奧的事情,真的我也只是想做一個簡單的人而已。人心總在變,我以為她不會改變,至少她待我的心不會變。那麼多年了,我也沒什麼變化,依舊眉眼彎彎,待人真誠,我待人就是安陽吧, 你待我好,我必定也對你好。可是她似乎有了改變,旁人的那些流言蜚語悄悄的鑽進了她的耳朵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就像是那蜘蛛網了,看上去完美無缺,其實早已經有了密密麻麻的細紋,密布在上面,看上去堅不可摧,其實輕輕一陣風,都可以讓它瞬間崩盤,讓兩人的關係再也不復存在。我向來是一個很懶的人,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彌補着那段感情,我在想辦法補救,可是她的眼神讓我看到了再也拉不回來的人,我想,我該放手了,可我還在試圖掙扎。真的好累嗯,或許剛開始的認識,剛開的相助也就是個錯誤,早知道如今那麼痛苦,當初又為何要相逢相識相知呢?可到底人生就是個變化莫測的東西,它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玩弄人心,我們的人心都在她的手中。

  人心總在變,有時候是那麼的冷漠,冷漠殘忍到我不想去面對,也再也不想遇到。

您正在瀏覽: 人心總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總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