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有人的不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人的不理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其實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人也可以算作是天不怕地不怕了。可我最近進入青春期之後卻也遇到了自己害怕的東西,是的,我最怕的就是別人的不理解。別人的一個眼神對我的不信任對我的不支持都會讓我心裡升起一陣的煩躁,是的,或許青春期就是這樣吧,最叛逆的時候容不得別人一絲一毫的忤逆自己吧。

  心裡總是堵着一口氣的感覺可真不怎麼妙,感覺心裡特別不舒服,誰都不理解你,誰都不支持你,就感覺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的感覺特別難受。這個世界上其實昂貴無價的東西其實是感情,可如果你自己的親人朋友都不理解你的做法,那麼全世界可能就真的只剩下你一個人了啊,那種孤獨的滋味並不好受。可有一天,如果你身邊的人都離開了你身邊,我們就真的活不下去了嗎?並不,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要靠自己去做,只有自己才永遠都是最可靠的。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千變萬化的,前一秒還在和你巧笑嫣嫣的,后一秒也許就對你冷眼相對,人永遠都是最複雜的東西,所有的人我們都不可能依靠他們一輩子,只有自己的心裡有了底氣,只有自己有了本事你才能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一切都需要努力,可是有些人的努力卻需要建立在別人的支持下。但是有時候又轉念一想,我們做什麼事情,為什麼都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呢?可是有些習慣就是人天生就帶有的,我們都是懦弱的,懦弱自己做了的事情會不會遭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可是這個世界上站在金字塔尖的人,往往都是做了一些我們普通人平凡人不能去做不敢去做的事情,這就是站在金字塔尖上的人。他們一步步努力,一步步走上金字塔尖的時候,難道是一口吃成一個大胖子嗎?他們是一定經歷過別人異樣,甚至自己父母不理解的眼光的吧?可,他們卻堅持了,堅持的才是最後的贏家,也許那個成功了的想法你也有,可你沒有把想法實現成行為,那麼這就是個笑話了。

  所有人的不理解,你都沒有必要去在意,做你自己真的很好。所有得到最終輝煌的成功的人,哪個不是一步步經歷過別人眼光才走上來的呢?

您正在瀏覽: 所有人的不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人的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