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恩師無窮期。

  記得我第一天見到您時,您那和藹的面孔就深深印入我的腦海里。有人稱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有人稱您是朝霞,常在黎明到來之前滋潤着大到萬物;還有人稱您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奉獻着!

  在和您接觸中,我覺得您是一位公平公正的老師,在學校的各種活動和班級選舉中,您從不因為和某些家長有關係就偏向他,這一點,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打心眼裡佩服您,尊重您!在我們最失落的時候,給予我們最溫暖的陽光。

  您對我的愛也是獨特的。以前的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學生,在您的培養下,我的能力變強了,膽子變大了,官也越深越大,同學都稱我小班長,謝謝您了!

  您是天地;您是風雨您是晴;您是溫柔的叛逆,迴轉我的一年四季,願您一生平安!

  五年級:王學優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