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 樂

在上個月的某個星期四。課前,我照例坐在位子上和同學們一起朗讀,等待老師來上課。這時,班長汪妞妞跑過來對我說:“周璨!你的信!”邊說邊遞給我。我沖她一笑,表示謝意,並仔細打量起這封信。

從外表看與其它的信沒什麼區別,只是裡面鼓鼓的,像裝着一本書,看信封上郵寄的地址,知道是從省城合肥寄來的。我仔細想了想:“難道我的作文上了雜誌?”有可能。記得上學期,我投了一篇《我的新朋友》,並希望它能在《小學生導讀》上發表,難道……

我正想着,同桌王俊韜湊過來,看看我手裡的信封,笑嘻嘻地問:“裡面什麼好東西?”我白了他一眼,但還是狡黠地笑笑:“不告訴你!”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開始懇求道:“求求你!給我看看吧!就一眼!”“好吧!”我假裝無可奈何地回答,其實心裡異常欣喜,不如趁此機會也看看裡面到底裝着什麼。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它——是兩本《小學生導讀》。我急忙翻開目錄,一看,驚喜地大叫:“我的作文上《小學生導讀》啦!”同學們聽了,紛紛圍過來看,還不時發出一聲聲讚歎:“好厲害呀!”我喜滋滋的坐在那裡,聽着同學們的讚美,開心極了!

不知何時,傅老師走過來。我忙把雜誌遞給她,說:“老師,我的文章上了《小學生導讀》。”傅老師望望我,又看了看文章,笑着摸摸我的頭,表揚道:“真不錯!有進步,要再接再厲!”聽了老師的鼓勵,我心中充滿着快樂的喜悅。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蘇格拉底帶領一群年輕人尋找快樂,最後他們找到了,並且發現,快樂在辛勤的勞動中。而今天,我也找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