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是在黑暗中送來光明的人;是在失敗中送來安慰的人;是在困難中送來幫助的人。朋友就是雪中送炭的人。我身邊就有一個。

  一天老師讓我們上自習,課上群魔亂舞。我身為班上的小隊長想“路見不平一聲吼。”可又害怕干不掉那幾個悟空,老師來了他們“惡人先告狀”,我出身未捷身先死。賠本的買賣做不得,只能裝模做樣的讀書。可一些“反動派”見我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了。把我的書一搶,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扔。咦。這些書怎麼物歸原人了。哇,原來是從鄉村來的梁濤峰,本來我因為他從鄉村來的,所以我很不看好他。沒想到。我連忙向他到謝。他笑道沒關係。我身邊就有一個

  梁濤峰不僅是我的朋友,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我明白了,有愛心的不一定是從大城市裡來的人,從鄉村裡來的人不一定沒有金子似的心。我們要從生活中找到真正的朋友。

  許昌市鄢陵縣中心小學五年級:趙鑫淼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