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的方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方向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吧,我都不知道是自己是怎麼回事了,明明我是真的有一顆想要去奮鬥的心的。我非常想要去努力,我也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自己很想要的東西,可最近自己卻一點努力的動力都沒有,我甚至找不到自己可以去努力的方向。

  這種感覺真的好差勁好差勁,讓人覺得有些厭煩的找不到努力方向的感覺。我總覺得自己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有一顆想要去努力的心,卻找不到該努力的方向,一點動力都沒有,終日無言,讓人有些厭煩的感覺啊,什麼時候我才能重新找到自己努力的動力,再好好的努力起來呢?真渴望那樣的事情發生啊,最近自己學習的也少,努力的也少,寫作更是打不起精神寫了,實在是有些煩躁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方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