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時,佳燁爸爸帶我和真姨她們到古宅賞菊。  

  車子彷彿野馬似的在田間小路上飛馳着。兩邊的田野飛快地往後退。“快看!快看!菊花!“佳燁叫了起來。”哪裡?哪裡?“我和樂樂趴在窗戶前東張西望。”“在哪兒呢!”順着佳燁的手指,我們看到了一片五彩繽紛菊花海。“爸爸,快停車!”佳燁聲音一落車子就嘎然而止。佳燁爸爸帶着我們走過一條狹窄的小路,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菊花海。說是海,一點兒也不誇張,田裡一大片的菊花五顏六色:鮮艷的紅色,高貴的黃色,海洋般的藍色,純潔的白色,紅黃相間的,還有一些未成熟的綠色花朵。每一朵上幾乎都帶着露珠,一陣風吹過,帶來了一陣淡淡的清香。 

  這些菊花的品種五花八門:有太陽菊、貢菊、鄒菊、秋菊、杭白菊、黃菊、甘菊……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這些菊花姿態萬千,有的菊花嬌小美麗,驕傲的高昂着頭;有的菊花還是花骨朵,羞澀的垂下頭;有的菊花簇擁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有的菊花開得碩大,壓得枝幹垂下了頭…… 

  一朵,兩朵,三朵……不一會兒我們的手上就拿滿了這些千般姿態萬種風情的菊花,佳燁和樂樂還調皮的把菊花插在頭上。 

  “嘿,我們該走了。”佳燁爸爸喊了一聲,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片菊花海。

您正在瀏覽: 觀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