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人類不節約電,經常浪費電,終於,有一個夏天,電,消失了。

  早上,我一起床就感到一大股熱浪襲來。一看,空調沒有了電,已經“罷工”了。肚子咕咕叫,該吃早餐了,打開冰箱,發現裡面的食物都壞了,沒有吃的,沒辦法,只好空着肚子上學。路上,火辣辣的太陽炙銬着大地,人們坐在樹蔭下面,拿着大蒲扇使勁扇着風,狗兒爬在人旁邊,有氣無力地吐着舌頭,大口大口地喘氣。到了學校,因為沒有電,學校也停止了上課。我回到了家,吃了點上個星期的麵包,看起了書,沒有電,電視機不能看,電腦不能開,哎,真無聊。突然,我想起來了,電池不是有電嗎?啊啊,我立刻把電池拿出來,裝在SP掌上遊戲機上面,打開開關,咦?怎麼,SP也打不開,新電池也沒電?真是的。我決定出去散散心,但人們一個個都愁眉不展,看來,他們跟我一樣,意識到了電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