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 

   景蓮小學五年級 代卓霏 

  風吹走了春天,夏天悄悄地來到了…… 

  大街上,人們穿着薄薄的夏裝,打着太陽傘,猶如朵朵美麗的花。有的人一邊用手帕抹着臉上豆大的汗珠,一邊喝着冷飲,在大街上來來往往地走着。 

  在家裡,人們的空調,風扇都在不停地工作着;床上都換上了嶄新的涼席;冰箱里放滿了美味的冰淇淋;陽台上的鴿子不停地用水洗澡;小狗吐着長長的舌頭,趴在陰涼的地板上,想從地板上得到一些涼爽吧? 

  田野上,知了在大樹上一邊吸取着樹汁,一邊振動着翅膀歌唱,給這個原本寧靜的田野增添了一些生氣。 

  池塘里,白裡透紅的荷花開放了。青蛙在荷葉間歌唱着夏天;一群鴨子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而小雞們只能落個羨慕的份兒。 

  最熱鬧的要屬海灘了。有的人穿着泳衣,舒服地享受着日光浴;有的人穿着泳衣,戴着泳鏡,套着游泳圈,迫不及待地跳進水中,盡情地在水裡玩耍;也有的人光着腳丫在撿貝殼,在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的腳印…… 

  夏天,雖然帶來了炎熱,但也帶來了夏天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