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鞋 標籤:買鞋作文

今天早上,媽媽和我叫爸爸帶路去買鞋。

     “到了”爸爸說道。我抬頭一看,爸爸把我們帶到的是一間鞋子加工廠門口。“爸爸怎麼不帶我們去鞋店呢?”我心中疑惑不解,還沒有來得及問,爸爸已經帶我們走進了鞋廠的展覽廳。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哇!這裡的鞋子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開心的走到擺放鞋子的貨架旁,希望能挑到一雙稱心如意的鞋子。當我漫步走到貨架的中間時,一雙藍白相間、款式新穎的運動鞋吸引了我。柔軟的真皮鞋面、防滑的鞋底,鞋裡面夾着幾層棉網,原來還是透氣的呢!我挑了一雙38碼的。一試穿,大小正好合適。走了幾步,覺得非常舒服。於是我對售貨員阿姨說:“我就要這一雙了。”媽媽也看中了一雙,是36碼的。媽媽高興地說:“孩子,你長大了,腳都比媽媽的大了。”

    最後,爸爸去付錢,他拿了一張100元的鈔票給售貨員,那位售貨員又找回10元給爸爸。咦,不是說真皮運動鞋很貴嗎?怎麼兩雙真皮運動鞋才90元呢?難道一雙真皮運動鞋才要45元?我帶着一連串的問號去問爸爸。爸爸說:“我來告訴你。假如廠家賣一雙鞋給批發商要45元,那麼批發商賣給鞋商就要100元,最後鞋商再賣給顧客就要200元甚至300元。我們直接在廠家買就比從鞋商那裡買便宜很多,你明白嗎?”

    “哦.”聽完爸爸的解釋,我茅塞頓開。也明白了爸爸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鞋廠買鞋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買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