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鞋子

今天,我的作文又被當做了範文在語文課上朗讀。爸爸聽了非常高興,答應買雙漂亮的鞋子做為獎品。

來到了“雙星”專賣店,一進門我就被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鞋子吸引住了。貨架上的鞋子有紅的、黃的、綠的,有足球鞋、籃球鞋、還有跑鞋,各種鞋子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不一會兒就看的我眼花繚亂。但這些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每隻鞋上都鑲有兩顆小星星,小星星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映的鞋子更加漂亮了。鞋子上還畫上了很多卡通人物和一些小動物。我和爸爸在鞋店裡轉了好幾圈,最後我還是最喜歡那雙藍黑相間的田徑鞋,上面有一隻小花貓在踢足球,在它們的前面鑲着兩顆黃色的小星星,遠遠望去,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我穿上它試了試,大小正合適,就像專門為我定做的一樣,我的腳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店裡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挑選着鞋,有的在爭講着價錢,還有的在聊天,他們看見我穿上新鞋,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我心裡想着明天穿上它去游“梁公林”,去放風箏,還有去爬山,心裡美極了,不由自主的笑出了聲音。

歡迎來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junmaju

您正在瀏覽: 買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