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龍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龍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龍克的一封信 

  龍克警長: 

  您好!您是像謎一樣的人物,戴着一副極酷有神秘的面具,我是您的超級偵探秘。我叫韓敦敏,住在蘭州市,今年十一歲,我已經收集了您的偵探集五本《奪命圖騰》《祭鬼節之夜》《古堡哭聲》《綁架鎮長謎》《幽靈山莊》。最遺憾的是我還沒有《夜半黑衣人》。 

  古人云:“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濟天下。你為巧克力鎮做出了厥功甚偉的貢獻,我不能不說龍克之能天下僅此一人。你在《奪命圖騰中》與幽靈族人鬥志斗勇,順藤摸瓜知道了圖騰的用處,它是用來召喚幽靈族人的一個圖騰。在最後千鈞一髮之際,你與已不聽管束的幽靈族人展開生死決鬥,你大智大勇,最終出其不意的戰勝了邪惡的豹人。在《古堡哭聲》中你不怕古堡里經常傳出的哭聲和出現的幽靈,還有許多人秘密失蹤,你為了了解謎團,帶領你的助手---巴托,你們冒着危險也探古堡,差點有生命危險……。 

  我是一個小學生,在火星街小學五年級一班上課,我以前經常看《冒險小虎隊》,但自從看了你的故事後,我感到了既緊張又幽默既害怕又有趣,我經常因看你的書作業得很晚,但我很樂意。 

  龍克請你摘下你那副面具,讓我們見見你的真“面目”。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說再見了,我的3105380歡迎您來登訪。 

  祝你屢破奇案,更上一層樓。 

  韓敦敏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龍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龍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