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爸爸買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爸爸買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熊爸爸給小熊買了一雙黃色運動鞋;一雙粉色涼鞋;一雙紅色的皮靴。 

  小熊高興極了,一直不捨得穿。 

  一天,熊爸爸帶小熊去遊樂場玩。小熊找出了那雙黃色運動鞋,可它怎麼也穿不進去。小熊傷心極了。爸爸讓它穿那雙舊鞋去,可那雙舊鞋的底都磨光了,小熊好幾次都差點摔倒。這一天,小熊和爸爸一點也不開心。 

  夏天來了,小熊和爸爸要去旅遊。小熊找出那雙涼鞋,可涼鞋就是不讓小熊穿進去,小熊氣得把鞋扔得遠遠的。爸爸說:“夏天嘛,赤腳也行!”小熊只好赤腳去旅遊了,可是地上的沙石老和小熊作對,硌得小熊啊啊地叫。 

  冬天來了,外婆要過生日,小熊找出了那雙紅皮靴。可皮靴也變小了,小熊哭了起來。爸爸背小熊到了外婆家,外婆聽了這件事,說:“鞋不能早買的!”小熊和爸爸聽了,以後再也不那樣了。 

  是啊,在我們的成長中,有些事情提前做,反而會弄巧成拙。

您正在瀏覽: 熊爸爸買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爸爸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