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11歲了,去年的鞋子穿進去非常擠腳,別提有多難受了。於是今天我叫媽媽給我買雙新鞋。媽媽說:“好呀”。於是媽媽和我來到了鞋店買鞋。我挑了一個說太小,又挑好幾個個說太難看,太滑,穿起來不舒服。就這樣耗了幾個小時也沒買到合適的鞋。媽媽說快點太陽都快下山了了。我說不叫要下山了嗎,我滿不在乎的說。這是媽媽給我挑了一雙鞋,我剛脫下鞋子臭氣熏天啊,連老媽都忍不住想吐了。唉,沒辦法誰讓我的腳是汗腳呢。我穿進去,合腳,有站在地上踩了兩下還挺舒服,又看了看鞋子的樣子還挺漂亮的。可是媽媽又選中了一雙說:“這個比那個好看”。媽媽說道。我悄悄的說你的審美有問題吧。我剛剛要說我就要這雙局然被媽媽搶先了。說道就要這雙吧。我說要這雙,我和媽媽爭吵的非常激烈彷彿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媽媽說:“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售貨員,快把鞋子包起來,還無法無天了呢。哎真是沒辦法,誰讓媽媽是長輩呢。

  遼寧朝陽建平縣太平庄小學五年級:孫廣濤

您正在瀏覽: 買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