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顆熠熠發光的心——夢想。 

  小時候,我總愛坐在樹下的鞦韆上,藉著螢火蟲那星星點點的“小燈籠”,看起兒童小說來。天空如黑絨布一般,沒有昔日彎彎的“香蕉”和寶石般的小星星。風一陣又一陣,吹得我直打哆嗦,可我並沒有回家,因為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我邊看邊笑,眼睛成了“月牙”風不知所措地看着我,落荒而逃。我戰勝了風,是這本兒童小說帶給了我力量,給予我溫暖。 

  打那以後,我的夢想便誕生了,並不是科學家,也不是大老闆,我只想當一位普普通通的童書作家,一位能給人們帶來五彩繽紛的童年記憶的作家。 

  我曾看過許多作家寫的童書,他們的書非常適合兒童,不僅讓小孩哈哈大笑,也勾起了成年人的回憶。所以,如果看到人們看着我寫的童書開懷大笑時,我便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童書,是一朵妙不可言的花!它就像一塊巧克力,為人們開水般的生活添上了許多甜蜜,那麼的濃厚有趣。將來,我要把兒童的純真,可愛寫得活靈活現,讓世界充滿歡笑,充滿愛。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發奮圖強 ,學習更多的寫作技巧,認真觀察身邊的一草一木,多寫作,多看書,將書中的好詞佳句活學活用,寫作的素材要脫穎而出,別出心裁。我相信,只要我的心中有夢想,我就一定會成功!  

  也許,未來的孩子沒有自由,那麼,我更想做一位童書作家,用自己童真、淳樸的心來打動每一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