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瓜果飄香,在這個美麗的秋天,秋姑娘用她輕飄飄的衣袖,給我們拂去炎熱,帶來涼爽,我們的心情變得愉快,當然在這個美麗的秋天裡,有許多值得我們留念與開心的事情。    10月29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這是泗洪第一實驗學校舉辦的一次小記者採訪會。我們,懷着愉快與激動的心情,迎着一路瑟瑟秋風,來到學校里,等待着接送車到來,車終於來,我們興奮地坐上車,迫切等待能快點到消防大隊,終於,我們到達了地點,下了車,站好隊,等待着消防人員到來。     消防叔叔來了,在安排好隊伍之後,叔叔們就熱心的給我們介紹一些消防知識等。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感觸很深。同時,還帶我們去參觀了他們的宿舍,到了之後,我的嘴張的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看,那床單,那被子,簡直整齊得不得了,其中的一個消防員叔叔還給我們演示了一遍疊被子,看那手法就知道是很專業的。然後我們又去看了他們的獎盃室,裡面的獎盃,有水晶的,翡翠的,黃金的,看的我是應接不暇呀,心生佩服。     最後,我們還看了小學生消防片,片裡面的內容讓我受益匪淺。同時,叔叔們給我們演示了幾次消防場景,我們看得怕怕的,可是心情卻是異常激動。還有幾位同學也去試了一次呢!我也好想呀,可我……     通過這次的參觀,我知道了消防人員工作是多麼不容易,有可能還會付出生命呢。我們現在少年兒童,是泡在蜜罐里長大的,不知道為國家奉獻的重要與辛苦。我們從消防隊員身上知道了為國家奉獻的重要性,所以,要從現在做起,熱愛祖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立志報效祖國。(泗洪縣第一實驗學校:楊鎮宇)指導教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