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人魚》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一起寫完作業之後,在家裡看了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美人魚》。這部影片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美人魚說的那句話:如果世界上連一滴乾淨的水都沒有,沒有一口乾凈的空氣,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故事講述了一群生活在青羅灣的人魚因為人類大肆的發展,破壞環境,導致它們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影響,很多的小人魚甚至出現皮膚潰爛甚至死亡的威脅。故事的男主人公劉軒是一位富商,他在拍賣會上花上百億拍買下青羅灣,拿到填海批文的他決定填海蓋房。青羅灣有很多海豚,他們使用特殊辦法是海豚遷移走了。為了防止海豚再回來,在海里放置了聲吶。任何生物只要進入聲吶範圍內,一定會被擊的粉碎。這一批生活在一艘廢船里的人魚恨死了劉軒,於是他們派出了美人魚姍姍作為殺手,使出美人計暗殺劉軒。可是,美麗善良的人魚在暗殺的過程中和劉軒相愛了。經過種種磨難,劉軒和姍姍都明白了很多,劉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確實破壞了環境,傷害了很多無辜的生命,於是他決定不再拚命的追求財富,而將幸福的方向改變。他將全部的錢全部捐給了環境保護協會,然後和美麗的人魚姍姍去蔚藍的大海旅行......

  不管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人魚,但是,人類確實在發展經濟的時候,肆意的破壞着環境。一條條小河由清澈變成渾濁,散發著令人作嘔的惡臭;一個個池塘里那些翻着魚肚白的死魚,斷臂的水壺,空了肚子的西瓜皮.....在污染環境的時候,難道沒有想過,河裡的小魚小蝦小蝌蚪嗎?它們的家就是那一汪水呀!我們有什麼資格去打攪它們的生活,破壞屬於它們的幸福呢?不要再破壞環境了,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是所有生物和植物的大家庭啊,我們只是這茫茫天地間很渺小的一員。

  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珍惜環境,幸福永永遠遠。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