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眼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眼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方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裡盛產龍眼。  

  全村的房前房后,到處都是龍眼樹。龍眼樹四季經常綠,它的葉子一串串、一層層,長得密密麻麻,就像是一把綠絨大傘。春天,龍眼樹開花了,花是黃褐色的。等花謝了,枝頭就掛滿了果子。  

  到了夏天,龍眼成熟了,那些小枝被壓彎了。從樹下走過,就聞見一股果味撲鼻而來。它們有的藏在綠葉中,像害羞的姑娘;有的擠在一堆,像是在給小孩講故事;有的這兒一個,那兒一個,像是在捉迷藏…   

  龍眼又名桂圓,具有皮薄、核小、甜脆的特點。經加工后的桂圓肉,清脆可口,是名貴的藥材和補品,可治健忘驚悸等。  用龍眼加工的桂圓罐頭,在圓際市裡龍眼是他們火熱的產品。  

  如果你吃了,一定會覺得非常美味,你心裡一定會美滋滋的,因為這是非常好吃的水果,你咬殼或剝殼的時候,會噴出香甜可口的水來…  

  我愛我美麗富饒的家鄉,我也愛這甜美可口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龍眼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