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龍眼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龍眼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四季長青,綠樹成蔭。學校里有寬闊的運動場,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綠油油的小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小道兩旁的兩排高大挺拔的龍眼樹,他們就像穿着綠軍裝的士兵似的,站在校道兩旁保衛着校園。

  春天,在春姑娘的裝扮下,龍眼樹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嫩綠的小葉芽從樹枝上探出頭來,好像在找它的小夥伴。過了一段時間,葉子越來越綠枝頭上就擠滿了一朵朵,一簇簇黃白色的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座座噴花的飛泉。有些花兒在春姑娘的催促下,就像一座座噴花的噴泉。有些花兒飄飄悠悠地落到了地上,那樣子就像天女散花。有的花兒落在了正在樹下玩耍的女孩子的頭上,就像是美麗的花環。我看着這美麗的龍眼樹,以及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辛勤勞動的蜜蜂,聞着淡淡的花香,感到心曠神怡。

  夏天,龍眼樹長得更茂盛了,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又像一頂頂綠色的大帳篷。樹上長出了可口的龍眼,一顆顆,一串串,把枝頭壓彎了腰,真惹人喜愛。龍眼樹還是我們的“遮陽傘”,我們可以在樹蔭下玩耍,唱歌,休息......有的同學還跳起來摘下一兩顆龍眼,嘗嘗美味。

  秋天,龍眼樹的樹葉有的枯黃了,被風一吹,一片片樹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許多葉子落在地上,校道就像鋪上了一張黃地毯。

  冬天,呼呼地北風吹個不停,冷極了。可是龍眼樹依然蒼翠,那麼挺拔,依然默默無聞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它們那種不怕嚴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校園的龍眼樹,它使我們學校最耀眼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龍眼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龍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