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遺忘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遺忘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還是遺忘了好。

  ??題記

  (一)我遺忘的

  以前的我很喜歡笑的,因為我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如果不笑就顯不出來。鄰家的沫沫就沒有酒窩,我經常笑着氣她,她總是哭着去找我媽,然後我回家就會挨K。後來,長大了,穩重了,笑起來不再放肆;再後來,發生了好多事,不再喜歡笑了。現在,不是不喜歡笑了,而是忘記該怎樣笑了。每一次對着鏡子溫習微笑、大笑,都會感覺自己的笑很虛偽,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雖然我知道笑可以掩飾傷口,但是當傷口太多時,怎樣笑都掩飾不了了。算了,不勉強自己了,既然記不得了,那乾脆就遺忘吧,忘得一乾二淨……

  冬天的太陽是冷的,冷的陽光,和冬天的風一樣。我不喜歡冬天,不喜歡雪,都很涼,可以把人的心都凍住。可是,沒有永遠的夏天。我盼望,盼望夏天的到來;我懷念,懷念夏天的陽光。我真的情願永遠都沒有見過陽光,如果沒有見過,我現在也不會努力要遺忘。遺忘了好,遺忘就不會再盼望,或許時間會過得快些……

  (二)遺忘我的

  快樂遺忘我了。所以,我不快樂了。其實,以前我就不快樂,那時還可以用笑來掩飾,只是,我現在,什麼都失去了,都遺忘我了。只有眼淚,只有眼淚還記得我,在我最孤獨的時候陪伴我,在我不勇敢的時候安慰我。快樂遺忘我了,我要珍惜,珍惜眼淚,不能再失去它了,失去了,我就什麼也沒有了。或許,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什麼,只是快樂和我擦肩而過的時候,停留了一下,我就一相情願的認為,我真的擁有過……

  時間把我遺忘了。它全然不記得我了,所以,從我的身邊過去時,它沒有回頭。我想挽留它,可是它還在前進。或許,真的忘記我了,忘記了也好,它沒有必要記得我,因為我已經被整個世界遺棄了……

  友誼,這個我一直不想談的話題。現在它遺忘我了,我也沒有必要記得它了。它給我的傷害太深了,我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我不知道,為什麼友誼都是那麼的脆弱,變質總是那麼的容易?遺忘了吧,把我遺忘了吧,永遠的,不要再記起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遺忘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遺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