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達人”體育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達人”體育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足球社團里,有一位特別令我崇拜的體育老師,他就是我們學校的足球達人——張老師。

  張老師長得很高,膚色比較黑。他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從遠處看,就像一隻大黑熊站在足球場上。不過,張老師很溫和,從不批評我們。但這並不是我崇拜他的地方,我崇拜張老師高超的足球技術。

  在我們課間跑步時,他總是在足球場練球,這一個球剛踢進去,另一個球又被他踢上了天。我特別羨慕。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分成兩隊進行比賽。我很興奮,終於可以去踢足球了。比賽開始了,我們和對方一直僵持不下,慢慢地,我們的球員有些體力不支,眼看着我們就要輸了。張老師跑來了,他居然加入了我們的隊伍。頓時,我們的士氣大增。球被對方踢出去了,我隊的前鋒沒有搶到,眼看對方就要射門了。張老師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出去,“砰”的一聲,球直接被老師踢飛了出去。只見足球在半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不偏不倚落入球門。“耶!球進了,球進了……”我們歡呼雀躍地大喊道。後來的比賽,我們每次都進球。就這樣,我們勝利了!

  “足球達人”張老師的形象在我心目中更加高大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達人”體育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達人”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