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四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四年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學期,我就是五年級的大姐姐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就從一年級慢慢的成為五年級的學生了,面對一大群師弟師妹,我只會微微的笑。我已經10歲了,在這五年的時間裡,我經歷了許多趣事。 

  剛上一年級時,我就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只不過是媽媽幫我交到的。一年級我超級文靜,基本每天別人不和我說話,我是不會說話的。所以老師就把我調到一個差生,去和他同桌。這可苦了我,他天天說話,搞得我不能正常聽課,不過我沒理他。 

  二年級,我漸漸和同學們熟悉了,不過還是很文靜,只不過沒有一年級時那麼文靜。那時我愛穿連衣裙,穿起來就像個小公主一樣。我的字寫的很好,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使同學們像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三年級,是一個轉折點,這時老師已抓緊我們的學習,我也被一大堆的作業搞得“不亦悅乎”。氣死我了。那時我已經漸漸的活潑起來,朋友也越來越多了。也就是在三年級暑假,我申請了qq號,還發育了。 

  四年級,轉走了幾個同學,又轉來了幾個同學,班主任也從四十多歲的女老師換成了五十八歲的老頭兒(呵呵!有點兒不尊敬哦)。我也從“小淑女”變成了“假小子”,每天玩的不亦悅乎,開心極了!這時候,我的qq水平也越來越高,打字飛快,空間整的花里胡哨的,而且全是免費的,呵呵呵呵! 

  五年級,是下學期的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您正在瀏覽: 再見,四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