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這樣一位老師,她長得很漂亮,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眼睛大大的,還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鏡,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位漂亮的老師。

  但是老師漂亮歸漂亮,讓我們大家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實在是太嚴格了。

  老師要求我們每次寫作業的時候,字跡一定要漂亮,作業本上不能夠有任何塗寫的痕迹,如果有的話就要撕掉重新再寫一遍,除此以外,老師要求我們在朗讀課文的時候,一定要聲音洪亮,氣貫長虹,如若不然,老師則會要求我們全班重新再讀上兩至三遍課文,大家都對老師的嚴格要求怨聲載道。

  後來班主任老師了解到了我們對語文老師的負面情緒,便專門在一次班會上提起了這個事情。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語文老師這樣嚴格要求對待我們,初衷也是為了我們好,想讓我們提高成績,將來在升學考試的時候,能夠取得一個比較完美的分數。我們大家聽了班主任老師的話都陷入了沉思,語文老師如此嚴格對待我們,並不是和我們學生過不去,而是真真正正為了我們大家負責,即使不被我們大家理解,老師也還是會這樣要求我們。

  後來我們在上語文課的時候,大家都十分配合老師進行課堂活動,老師的良苦用心終於被我們大家所理解,當老師看到我們大家期待的眼神和配合的行為,眼中也流露出了欣慰的眼神。

  現在想來,有這樣一位嚴師教育我們,真的是一大幸事啊。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