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不知是否是對自己時間的糟蹋。是的,什麼事情也沒有完成,這一天,就快要結束了!

  看了將近5個小時的英語視頻,一無所獲,只是完全地沉淪,只是喜歡看着時間一點點地消逝,而我卻沒有一點緊張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那種感覺!回校后,就要面臨期中考試。呵呵噠。我想,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那麼放縱,什麼也不做,花一個早上做作業,看課外書,再花一下午的時間看英語視頻,在電腦前笑,在電腦前,把自己的情感交給那些視頻了吧?

  昨天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Gd,聽媽媽說那是本可以不做的事情,真的做起來很累,即便數字上很小,但是,我從來不知道那是一件那麼費時間和精力的事情。在那裡,自己的感想真的很多很多,我告訴自己,即便將來的中考,我沒有得利,那麼我照樣必須感想我來過這個學校,因為他教會我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毅力!什麼叫做堅持!這一切,都來源於體育課,昨天晚上,真心感覺我感謝我的體育課,磨練了我那麼多!讓我懂得什麼叫堅強和堅持!否則,昨天晚上的我,肯定是一個哭啼喊累的我,而不是那個笑着說,再堅持一下咯,反正呢!

  我輕輕地跟爸爸說,怎麼可以讓媽媽受累!是的,這句話真的很熟悉!小時候,姐夫,娶了姐姐,當時我記得姐夫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說,他真的很愧疚,沒有讓姐姐過上富裕很幸福的生活,但是,現在,他們的生活還是那個樣子,我不知,姐夫是否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是否習慣了沒讓姐姐過上幸福生活的日子!是否早就沒有了愧疚感。

  我說爸爸怎麼可以讓媽媽受累呢!爸爸說,是啊,怪他太傻了等等之類的話。爸爸上樓后,我不由地蹲了下來,看着眼前的一片漆黑,又望着遠處的燈光,我自嘲。是啊,哪個女人不是天生的公主命,只不過,那個本該疼她,讓她過公主生活的那個人,讓她成了女王,而非公主!女人,總是被迫地堅強。

  後來,在和媽媽單獨在上層空地的時候,我跟媽媽說:怪我爸是典型的中國人咯!中國就是揚一個老實!

  是啊,請不要讓你愛的女人很累,不要讓你那顆心麻痹了!是的,不要以為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義務對你好。如果可以,就像爸爸一樣,做一個典型的中國人,好了別人,苦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