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記·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貓 標籤:隨記作文

  傍晚,我家的貓從外面回來了。

  大貓嗚嗚地叫着,嘴裡含糊不清,顯然是叼着東西。

  小貓從自己專屬的柔軟墊子上翻身而起,向門外跑去。小小的身體,竟然也蘊含著大大的能量。那速度,簡直了。有心看大貓的捕食產物,我跟隨了出去。

  打開門 讓他們母子二人見面。出乎意料的,大貓只帶回來一塊兒蛋糕皮,可真是奇了怪了,給他們蛋糕不吃就要吃蛋糕皮。很快我就明白這只是個幌子。大貓真正叼着的東西 ,不是他。

  第二天我去閑置的房子拿東西。剛進門,就看到地上鋪着一塊兒布,不爽,不知道是哪裡叼來的肉,好大一塊,儘是些豬皮和雜肉。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想起媽媽前幾天從冰箱里找出來的放了不知多久的肉,不過那已經扔到了外面的垃圾池 ,難道貓又撿了回來?也只能是這樣了。我想。

  望着那塊兒肉,我又很奇怪。撿回來不吃又是為什麼?這難道也是一種貓的護食行為嗎?

  怕肉生了蛆,我特意找了個很遠的地方扔他。

  貓可真奇怪。

您正在瀏覽: 隨記·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