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國慶假期即將結束了,所有的快樂也將和我說再見了。突然又想起來那些在學校讓人煩惱的事情。好後悔當初,我真的不應該那樣做,我知道這次真的傷了語文老師了,可是這些事情已經做了,我無力挽回。

  想起以前語文老師對我那麼好,雖然時不時的批我一頓,但我知道那是對我好!但還是不由得會恨她。即使這樣,我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她讓我有種親切感,安全感。

  她與眾不同,會把自己的日記讀給我們聽,讓我們學習她的寫作技巧,她是第一個我見過這麼豁達的老師。我由衷的佩服她!

  我青春期的叛逆或許就都撒在她的身上了吧,但是我真的喜歡她,這可能是我喜歡她的一種表達方式吧!(雖然有些過分,讓人難以接受)

  只想真心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應該惹您生氣!讓您為我操心了,不過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讓您驕的學生的。相信我,我會以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初一:岳紫薇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