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然後就對着電腦發了個呆,一不小心就過去了兩個小時。

  這段時間是不是有太多可以記錄的了?但是時間是不是不太允許了?總希望世界有暫停鍵。

  昨天和小胖語音通話了八個多小時,我們在沒心沒肺與傷情中神速轉換情緒。“那你說你有沒有很開心?”“有呀。”=我真的超開心。從小學說到高中,從友情愛情說到親情,從溫暖的到殘酷的再到無奈的,話閘子就這麼被打開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之間,可以沒有我在深夜提及的遺憾。

  然後我們就那樣沒有任何間斷地聊着,從太陽下山一直到月亮也快悄悄藏起來。我說我好久沒有說這麼久的話了,好久沒有在一天之內說這麼多話了,會不會我把一個星期的話都說完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說話不僅是腦力活,還是體力活,提及往事彷彿成了矯情。但是在那八個小時里,即便講話講到覺得沒了精力,但在提及一個又一個往事時,我們又都能感受到彼此的眉飛色舞或黯然傷神,又都能在講話時不禁提高音量。

  “困了,但是不想關耶。”我還是,喜歡這種不需要計較太多的關係多一點點。不需要擔心太多看法的存在多一點點。一起談曾經有過的輝煌不會擔心會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炫耀了,一起談曾經受過的傷無需擔心今後成為對方嘲諷自己的柄。

  所以,超幸運認識了小胖的。彷彿我們若錯過了彼此,就跟駛入荒野的列車一樣,不會有乘客,也不會有等待者,但我們又很巧妙地相吸,成了更為壯觀的一道風景,從此,乘客有了,笑聲也來了。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