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打” 

  從我記事起,爸爸的“打”就一直伴我成長。 

  平日里,我總愛和爸爸一起打鬧。我坐在爸爸旁邊,我們就打了起來:南拳北腿、蛇掌猴拳;連我的鼠形、蟲樣都出來了,可爸爸硬是無招勝有招、以不變應萬變。我怎麼也贏不了,只好甘拜下風,要不就只有求饒的份了。但我這隻小老鼠哪能安分守己地呆上一天呢?這不,在房間里躲了一會,看看沒有敵情,又悄悄溜出來。哪知剛解放就遇上了鬼子。“呀——救命!”一看見爸爸我趕緊往房間跑,可過了沒1分鐘,我又按捺不住了。一步,兩步,三步……“哈哈!我終於逃……”“出來”倆字還沒出口,突然,老爸“從天而降”,把我逮個正着。“哈哈,屁股拿來!”隨之,“啪——啪——”兩聲,我的屁股就遭殃了。 

  哼,我鍾喬飛也不是吃軟飯的!我馬上反擊:“呀——”我雙手使勁一捏,嘻嘻,爸爸的屁股被我“夾”到了!可是爸爸的鐵掌一來,我立馬敗下陣來,連忙搬救兵:“媽媽呀——救命!”可媽媽卻見死不救,慢騰騰地說道:“救誰呀?”“救我呀!”“清官難斷家務事哦,更何況我又不是清官?”唉,媽媽不救,那就自救吧。於是,我又腳底抹油,躲過爸爸,回房間里去了。 

  別看我爸爸平日里那麼好玩,一旦我犯了錯誤便板起面孔教訓我。這時候要是不虛心認錯,好好改正,向他道歉,那麼,打鬧時還算輕柔的鐵掌可就要發威了。 

  記得小時侯,我老是生病,還老是不吃藥,爸爸勸了好幾遍我都不聽。結果,爸爸生氣了,把護着我的媽媽和外婆都關在門外,開始打我。我只好一邊淚流滿面,一邊喝着苦澀的中藥。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都九點多了,又忘記打電話。爸爸媽媽到處找我,都擔心死了。回到家裡,爸爸臉色極其不好看,二話不說,我的屁股和腿上就留下了他那大大的五指印。我又賭氣地跑進房間里,打算再也不理他了。可是,我哭夠了,爸爸氣消了。第二天,爸爸和我又和好如初了。 

  爸爸的“打”永遠充滿父愛,它給了我歡笑,它給了我進步,它給了我動力,它給了我陽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