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阮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阮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阮老師: 

  您好!今天冒昧的給您寫信,實行和您說一說我的心裡話。 

  自從您來到我們班后,給我們班帶來了不少的歡樂。只要您來給我們上課,我們總是笑聲不斷。 

  阮老師,我告訴您,以前我們班很多同學都非常地討厭上數學課,因為以前的那些數學老師非常的凶,而且上課很死板,一點兒都沒有活力。以前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只讓那些好學生回答問題,那些成績差的都不能回答問題,所以他們的成績就差了。剛剛見到您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您很可怕,但是,和您接觸過以後,我發現,您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個樣子,而是一個善良、和藹的人。您來給我們上帝一節課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以為您會像以前的老師那樣,兇巴巴的。可當您來上課時,故意做出的那些動作,使我們哄堂大笑。之後,每上一節數學課,我們都興奮無比,激動無比。每一屆數學課,都能夠傳出我們爽朗的笑聲。 

  而您前幾天給我們上的那節數學課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您和我們說的那些話,還回蕩在我的耳邊。那節課,您告訴了我們您小時候的生活,是那樣的艱苦。您到12歲才吃過一次麵條,到15歲上中學時才吃到了一團糯米飯。您上中學時,由於基礎差排在了全班的第68名。卻化壓力為動力,更加努力的學習,從68名升到43名,43名升為第20名,最後一舉拿下了前五名,並且在全國的比賽上,拿下了第三名,這是多麼驚人的成績呀!而且,您還在2008年去了北京的清華大學,清華大學可是全國最大的學府呀!您靠的是什麼呢?是堅持不懈的努力與艱辛的汗水。對,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與艱辛的汗水。假如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收穫?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阮老師,您的這節課不像是數學課,而是一堂教育課,讓我立下了人生的第一個目標——好好學習,克服困難,爭取考上清華大學,好好報答您對我的教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吳凡 

  09年0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阮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阮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