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笑神精、哭神精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笑神精、哭神精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主人。我非常感謝你們的辛勤工作,可是,有時你們實在有些過分,我有些生你們的氣了。如果你們並不知道哪兒有些過分,那你們可聽好了,我來講給你們聽! 

   不知笑神經你是否還記得上個月在課外班上課的事。老師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動作,又打了一個噴嚏,全班的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當然我也在笑。老師一聽,故意咳嗽了兩聲,其他同學立刻不笑了,只有我還在哈哈笑,老師有咳嗽了一聲,示意我別笑了。當時我也想停呀,可你卻不讓我停,你這時是不是在睡大覺啊!?同學們都在看我,老師可生氣了,雙眼瞪得滾圓的盯着我看,正準備過來罵我時,你才讓我停了下來,我真是狼狽不堪哪!!為此,課後老師還找我談話呢,我真是恨死你啦!! 

   還有,哭神經,你做的雖然比笑神經好一點,起碼在學校、課外班,沒讓我丟臉。不過,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毛病就犯了,每當電影里有感人的場景,你就會讓我流淚不止。哎,真是麻煩!這樣一來,我看電視時老是要被爸爸媽媽笑話,而且還要準備一塊毛巾擦眼淚呢! 

  笑、哭神經你們知道了吧,以上還只是一些事例,你們的錯還有許多呢!希望以後你們能有改進。 

  祝你們 

  工作順利! 

    你們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給笑神精、哭神精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笑神精、哭神精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