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做按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做按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吃完飯以後,我和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當電視開始播放廣告的時候,媽媽開始站起來活動肩膀,我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了,是覺得肩膀很酸么?”媽媽說:“是啊,每天上班,我覺得肩膀酸酸的,很難受。"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了想說:“媽媽,你坐下來,我來給你按摩吧,比你自己活動的效果要好。”媽媽聽了欣然同意。

  媽媽坐在上發上,我站在地上,然後就開始按摩了。我一開始先用兩個手去捏肩膀,想着電視上看過的中醫的手法,一點一點,雖然動作幅度不是很大,但是我很用力,因為這樣才能起到按摩的效果。按摩了十分鐘左右,我就把手握成拳頭,小雨點般,密密麻麻的錘在媽媽的肩膀上,大概有過了十五分鐘左右,我的第一次按摩就算是結束了。

  媽媽說我按摩完了以後,整個人都覺得舒服了,就像是去蒸了一次桑拿。我聽了心裡開心極了,雖然我也很累,但是如果能讓媽媽覺得舒服,我再累也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做按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做按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