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失寵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失寵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全家人像天上的行星統統圍着我這 個小太陽轉。可是自從弟弟出生后,我“小皇帝”般的生活被徹底改變了。 

  以前,早晨媽媽總會在我的床頭放好:一杯牛奶,和一個煮雞蛋。今天早晨,連杯清水都沒有。 

  中午,一向是媽媽他們給我盛飯的。現在他們就知道給弟弟餵奶粉,沒有一個人理睬我。 

  晚上,我愛躲在媽媽懷裡睡覺。現在媽媽懷裡躺着的總是弟弟,而不是我。太可惡了,我 實在是忍無可忍。衝過去,大聲說道:“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媽媽卻責罵我:“吵什麼吵 這麼大了還那麼不懂事。你會把弟弟吵醒的。”“弟弟,弟弟……你們心裡只有他。”  

  我傷心地跑回房間. 

  平時,大家嘴邊總掛着弟弟,而所謂的特大新聞就是弟弟的打了一個噴嚏。你們肯定認為 打一個噴嚏有什麼了不起。可是我的家人卻不這麼認為,對一個剛滿月的因嬰兒問寒問暖。 

  你看他們傻不傻,一個滿月嬰兒怎麼會聽的懂這些“高文化”的語言呢? 

  唉,被失寵的感覺太難受了! 

  未子(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被失寵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失寵的感覺 暫無評論